□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黃聖紘
        聖誕老公公你好,我要送你一個小禮物,第一個小禮物就是健身房的貴賓卡,「您知道為什麼嗎?」我現在就告訴您,因為我覺得您好胖喔!所以我才要送您一張貴賓卡,讓你好好鍛鍊身體,希望您會喜歡我第一個小禮物。
       聖誕老人我的第二個小禮物就是「ㄏㄣ….ㄏㄣ….ㄏㄣ…」就是一件熊皮做的毛衣,讓您冬天的時候您可以穿,您感冒也可以穿,我的第二份禮物很棒吧!您喜歡的話就收下我的第二份禮物呀!對了,我也有送給魯道夫的禮物,就是給麋鹿穿的毛衣,希望您可以順便幫我問候魯道夫一下,可以嗎?
       聖誕老公公您好,您有心理準備要收下我的第三份禮物了嗎?我送您的第三份小禮物就是一位漂亮的美女,您知道為什麼嗎?.好,就讓我來告訴您吧!因為您那裡只有魯道夫陪伴你而已,所以我才想叫一位美女去陪伴你,希望您會喜歡。       聖誕老人我最後祝您長命百歲。


□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陳志銓
        叮叮噹!聖誕鈴聲響起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到了,每到了聖誕節,聖誕老公公總有忙不完的事,一會兒忙著選禮物,一會兒忙著包禮物,一會兒又要忙著送禮物,真是辛苦呀!今年換我陳志銓要送給辛苦的聖誕老公公三樣非常神秘的大禮物,相信聖誕老公公一定會非常的開心吧!
       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第一份神秘禮物是「超級魯道夫二號」!因為他那隻魯道夫實在太沒用了,而我送給他的這一隻超級魯道夫二號,五小時可以環繞地球五圈喔!很厲害吧!第二份神秘禮物是跑步機,因為聖誕老公公的肚子實在太大了,所以我才要送給他一台高級的跑步機,讓他保持好身材,最後,我要送的第三個神秘禮物是超級魯道夫二號的飼料!因為我要拜託聖誕老公公好好照顧一下超級魯道夫二號,這個飼料可是足夠吃一百年份的唷!但願牠可以幫上聖誕老公公的忙。
       希望我送的禮物聖誕老公公都能喜歡,最後我要祝他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詹馥榕
        聖誕老公公最痛恨的聖誕節又要到了,因為聖誕老公公要包禮物還要送禮物,總是沒日沒夜的忙個不停,真是辛苦呀!今年換我來送聖誕老公公禮物,讓他高興一下。
        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三份禮物,第一份禮物是法拉利,因為他的雪橇實在太爛了,所以我要給聖誕老公公一台法拉利,這樣他就能開著它到處送禮物,第二份禮物是一雙鞋子,因為我怕他的鞋子會壞掉,所以我要送他一雙更耐用的鞋子,第三份禮物是健身房的貴賓卡,因為他的肚子像氣球一樣大,可得要多多運動才能保持好身材。
        希望我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他都會喜歡,最後我要祝福他長命百歲。


□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賴怡呈
        叮叮噹!小朋友最喜歡的聖誕節來了,一到了聖誕節,聖誕老公公總有忙不完的事,因為聖誕老公公要忙著買禮物、也要忙著送禮物,真是辛苦呀!今年換我來送聖誕老公公禮物。
        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二個神秘的禮物,第一份禮物是按摩椅,因為他每年要買禮物、包禮物、還要送禮物,所以他一定很累,按摩椅可以幫他按摩消除疲勞,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第二份禮物是傭人,因為傭人可以幫他買禮物、包禮物、還有送禮物,這樣他就不會忙不過來了。
        希望我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他都會喜歡,最後我要祝福他長命百歲、永遠生龍活虎、健健康康。


□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賴詩婷
        叮叮噹!耶誕鈴聲響起,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我很興奮,因為不知道聖誕老公公又會送什麼禮物給我,可是今年特別的不一樣,因為今年換我送耿聖誕老公公禮物了,我要送給他三份神秘的小禮物呢!
        我要送給他一台很可愛的電視,這樣的話,他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看看電視,我還要送他一台法拉利,讓他可以開著法拉利出去送禮物給小朋友,最後我要送給他一台電暖爐,因為冬天天寒地凍的,有了電暖爐,他冷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取暖了。
        聖誕老公公,謝謝您每年都送禮物給我,希望我今年送給您的禮物,您會喜歡,祝您幸福。


□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劉恩如
        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滿心期待等著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她們,但我覺得聖誕老公公很可憐,首先,他得一一挑選禮物,接著還要包裝禮物,然後,到了聖誕節那一天,聖誕老公公還要到世界各地分送禮物,每天不分日夜的工作,真是辛苦呀!今年換我送他三份神秘的小禮物。
        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第一份禮物是一架雪橇和不會鬧脾氣的魯道夫,因為聖誕老公公的雪橇看起來太舊了,而魯道夫又常常鬧脾氣罷工,害聖誕老公公常常會急的跳腳,第二份禮物就是一個得力的小助手,因為聖誕老公公那麼辛苦,有了這個助手一定事半功倍,這樣他就不會那麼辛苦了,第三份禮物就是一件毛皮大衣,因為冬天很冷,穿上這件大衣,聖誕老公公就可以溫暖的去送禮物了。
        聖誕老公公,您有了這三份禮物有沒有變的更輕鬆呢?記得要跟我說說您的感受哦!
□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四甲 劉怡盈
        叮叮噹!耶誕鈴聲響起,辛苦的聖誕老公公總要背著大大的行囊,到世界各地去分送禮物,我覺得聖誕老公公真辛苦,所以我決定今年換我送給聖誕老公公三份神秘的禮物。
        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第一份禮物是一個萬用的工人,因為聖誕老公公很忙,而且身邊連一個幫手也沒有,所以我要送給他工人來幫他分憂解勞,第二份禮物是小叮噹的任意門,因為聖誕老公公每次都要騎著雪橇跑來跑去忙的不得了,所以我要送給他任意門,幫它方便的到世界各地去送禮物,第三份禮物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因為聖誕老公公不知道小朋友要什麼禮物,所以我要送他百寶袋幫他找出小朋友要的禮物。
        希望我送給聖誕老公公的三份神秘禮物他會喜歡,最後我要祝福聖誕老公公長命百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