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十分鐘 四甲吳冠慧
        上數學課時,老師正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著怎樣用量角器量角度,而我正在台下打瞌睡,因為我對數學真的很不拿手。好不容易下課了,「噹-噹-噹-」下課的鐘師把我從夢鄉中叫醒,此時,我的心情有如被釋放的馬一般,多麼的快活呀!
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著羽毛球和球拍,衝到操場上,操場上每個人都玩的非常開心,有的人打躲避球;有的人打羽毛球;有的人則是在操場上跑步,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而我也在一旁打羽毛球,雖然天氣很熱,大家都玩得汗流浹背,但是我們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正當大家玩得興致盎然的時候,無情的上課鐘聲突然響起,「噹-」第一聲鐘聲響了,我嚇了一跳,老天!我還沒有玩夠呢!「噹-」第二聲鐘聲響了,我開始緊張了,我真的還想玩。「噹-」第三聲鐘聲響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回教室,時間過的真快,就像在溜滑梯一樣,「咻-」的一聲就沒了。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稍縱即逝,古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時間。下課十分鐘 四甲周家安
        老師正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著什麼是大角、中角、沒角,而我已經忍不住打哈欠了,因為老師講的我根本一個字也聽不懂,好不容易下課鐘聲「噹-噹-噹-」響了,我的心情就像放出鳥籠的小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
        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著球往操場跑去了,操場上,每個人都活力十足,有的人在玩羽毛球;有的人在玩籃球;還有的人正在圖書館看書,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而我也在玩躲避球,我覺得躲避球是世界上最好玩的遊戲,因為可以趁這個機會K楊宗傑的屁股,真是太有趣了!
       正當大家玩得興致盎然的時候,無情的上課鐘響,大家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教室,真期待下一次的下課鐘響趕快到來。

下課十分鐘 四甲楊宗穎
        老師正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著一大堆無趣的話,而我在那裡不停的打哈欠,因為我實在很想睡覺,好不容易鐘聲響了,「噹-噹-噹-」聽到美妙的鐘聲,我的心情像鳥兒被放出鳥籠一樣,自由自在的飛上天空。
         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帶著球到操場上玩,操場上,每個人都生龍活虎的,有的人在玩羽毛球;有的人在玩躲避球;有的人在玩籃球,大家都玩得津津有味,而我也跟他們一起玩球,雖然太陽那麼大,大家都汗流浹背,但是我們都不覺得累。
        正當大家玩得正高興的時候,無情的上課鐘響,大家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教室,期待下一次的下課鐘聲趕快到來。

下課十分鐘 四甲劉怡盈
        老師正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說著社會課的東西,而我最不喜歡社會課了,好不容易我期待已久的下課鐘聲終於響起,我的心情就好像從山谷裡飛出來的小鳥一樣,快樂的不得了!
       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操場,一到操場我看到操場上,有人在玩躲避球;有人在玩羽毛球,操場上真是熱鬧滾滾,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而我最喜歡在操場上跟朋友聊天了,正當我跟朋友聊的正開心的時候,討厭的上課鐘聲「噹-噹-噹-」的響了,大家只好拿著球,乖乖的走回教室。

下課十分鐘 四甲黃昱閔
        老師正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講著怎樣量角度、寫作文,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得火星話,而我已經靈魂出竅,好不容易聽到「噹-噹-噹-」我的心情就像火箭一樣,飛到天上。
        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到操場上玩,每個人都生龍活虎的,有的人玩躲避球;有的人玩羽毛球;有的人玩籃球,而我最喜歡玩躲避球,雖然太陽很大,曬的大家受不了,可是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正當大家玩得興致盎然的時候,就聽到「噹-噹-噹-」上課了,真希望下一次的下課趕快到來。

下課十分鐘 四甲陳志銓
        老師正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講著怎麼量角度,而我已經忍不住開始打哈欠了,因為我昨天沒睡好,好不容易下課鐘聲響了,「噹-噹-噹-」聽報這個鐘聲,我的心情就像在草原奔馳的小馬兒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帶著球到操場上玩,操場上每個人都生龍活虎的,有的人在玩球;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玩扯鈴,大家都玩得津津有味,而我也在玩球,我覺得躲避球真是最好玩的遊戲,因為可以偷偷的用球攻擊別人,真有趣呀!
        正當大家玩得興致盎然的時候,噹!沒人性的鐘聲又再度響起了,大家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教室,期待下一次的鐘聲再度到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