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許願 四甲 劉怡盈
        可愛的蝴蝶在微風中飛舞,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到了,一聽到蝴蝶傳遞來的消息,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又開始忙著迎接春天的到來,他們趁著春天許下了願望,第一個是小魚,小魚在小溪裡一邊吹著春風,一邊許願說:「我要跟媽媽一樣美麗,跟爸爸一樣勇敢。」第二個是小青蛙,小青蛙坐在荷葉上,一邊用手遮著刺眼的太陽,一邊說:「我想要媽媽一樣會唱歌。」第三個是大樹,大樹站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一邊看著自己剛長出嫩綠的葉子,一邊說:「我想要一枝梳子,讓我糾結的頭髮能被梳得整整齊齊。」第四個是太陽,太陽一邊望著流浪的白雲,一邊說:「我想要長的又圓又亮又耀眼。」
        而我在這個充滿春天氣息的季節裡,也要許下願望,我希望我考試成績能越來越進步,不讓爸媽生氣、傷心。
        我當然也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實現願望也沒有那麼簡單,一定要努力才會實現,所以我決定每天努力一點,多看點書,只要用心一定會有成功、美夢成真的一天。在春天許願 四甲 劉恩如
        春天在冬天過後接著來到了,青蛙在地上扯開嗓門呱呱大叫,他是在告訴我春天來了;小花開的多麼燦爛,蝴蝶在花叢中飛舞,他是在告訴我春天來了;小鳥在樹枝上群聚合唱,他是在告訴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換上了新衣,小鳥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餓肚子,小花想要把大地彩繪的更加亮麗耀眼,他們都許下了願望。
而我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也要許下願望,我的願望是希望能考進前三名,多領一些獎狀,我也希望我的作文可以登上福龜文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實現願望一定要付出代價,要考進前三名,就得要上課認真、回家複習,想要作文能力變得更好,就要多看點書,多充實自己,大家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許下了願望,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如願以償。


在春天許願 四甲 王琪樺
        春天來了!春姑娘帶著暖風來到了人間,吹醒了地上的花草、樹枝上的新芽,讓人間充滿了期待和希望。小豆苗、老樹、杜鵑花和松鼠們都在燦爛的春光中,許下了美麗的願望,小豆苗抬起帥氣的小臉蛋,祈求自己可以交到更多的女朋友;老樹伸出粗壯的手臂,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到樹下乘涼,和他作伴;杜鵑花伸出美麗的小手,希望可以散發出更迷人的花香,讓走過的人們都能留下美麗的回憶;松鼠們忙著工作,希望今年的收穫比前一年更加豐富,到了冬天可以吃的更多,享受更多的幸福!
        而我也在這美好的季節裡許下了願望,我願大家在新的一年永保安康、心想事成、財運滾滾來!為什麼要許下「永保安康」這個願望呢?因為身體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動力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永遠平安、健康;為什麼要許下「心想事成」這個願望呢?因為要讓大家心裡想的事可以一一實現;為什要許下「財運滾滾來」這個願望呢?因為這年頭的人運氣都很差,由於經濟不景氣,社會上不幸的事情層出不窮,希望財神能夠降臨在每個辛苦耕耘的人身上,讓每個人都能更幸福、美滿。
        如果想要完成心願,就要努力的幫助別人,這樣好運才會降臨到我的身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