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雙鞋 四甲 吳冠慧
      
        我是一雙不會跌倒的登山鞋,我的身體是白色的,上頭還有星星的圖案,只要穿上我登山,絕對不會跌倒,我是一雙很愛乾淨的鞋,我住在美好鞋店,美好鞋店是我的家,店員常對我說:「你是一雙漂亮的鞋,雖然你的價格很貴,不過你真的很漂亮,真希望你永遠不要被買走,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你了。」我本來很好奇外面的世界,可是,聽了店員的話,又不忍心離開,只希望買到我的主人可以好好對待我,不要讓疼愛我的店員難過。
       有一天,有一個富翁家的千金來到了美好鞋店,她第一眼就看到了我,她對我有點不滿意,於是把我放下後,就去看其他的鞋子,結果,看來看去,最漂亮的還是我,於是,她不高興的對著店員說:「喂!店員先生,這裡難道沒有其他漂亮的鞋子了嗎?」平常對我最好的店員說:「嗯!這個啊!我們美好鞋店是有一雙比較亮的鞋子,您可以先試穿看看。」我可以從店員口中,聽出那份悲傷與不捨,我聽了也很難過,不過,為了讓鞋店賺到錢,店員還是忍痛把我拿給了她,那位千金小姐穿上我以後,發現我很合腳穿起來又舒適,對我不滿意的感覺也沒了,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家和疼愛我的店員們。
       我的主人一開始對我很好,可是最近卻突然對我很冷淡,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聽人家說,是因為她買了新鞋子;也有人說,是她心情不好;還有人說,是她對其他東西有興趣,聽來聽去,全部的人都認為主人已經不要我了,可是,我覺得這件事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我還那麼的新,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被丟掉,就算人家都說:「有錢人總是喜歡新的東西,因為他們覺得舊的東西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所以都把舊的東西丟掉,這正是喜新厭舊啊!」即使他們這麼說,可是我相信我的主人是個有血有肉的人,我和她相處的那麼久,也有了感情,好歹我也是她的知音呀!我絕對絕對不可能就這樣被丟掉的。        最後謎底揭曉,其實主人並沒有要丟掉我,因為昨天她出去的時候,輕聲告訴我說:「等我回來的時候,會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你要乖乖的等我唷!」我對她眨了眨眼,說:「妳要快點回來喔!我會等妳的。」可惜她聽不到,已經匆匆忙忙的出門了,我真希望主人快點回家,這樣子,我就可以快點看到我的驚喜了,過不久之後,主人回來了,她提著一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慢慢的走進門,那一袋東西看起來很重的樣子,雖然我想幫主人拿,可是我沒有腳能走,沒有手能拿,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主人吃力的提著袋子,主人先把袋子放到一邊,她接著從袋子裡拿出一個瓶子,瓶身上面寫著「鞋用清潔液」,主人把它到在我的身上,又拿了一把刷子,手握著刷柄,對著我刷了又刷、洗了又洗,洗完之後,就把我放在陽台晾乾,等我身上乾了以後,主人把我拿起來再三檢查,確定我真的乾了以後,用一條小手帕把我全身擦的光亮,然後,又從袋子裡拿出一瓶「鞋用香水」,把「鞋用香水」噴在我身上,讓我變得香香的,最後又從袋子裡拿出一個漂亮的小紙盒,那個小紙盒是粉紅色的,上面鑲有鑽石做成的小珠子,旁邊還又好多小蝴蝶結,主人把紙盒子打開,裡面鋪有粉紅色的絨毛,主人把我放到裡面,我發現裡面好溫暖喔!從此,我就一直住在這裡,過著快樂的日子。

我是一雙鞋 四甲 劉恩如

        我是一雙精緻又漂亮的皮鞋,我的身上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我是粉紅色的,大家都很喜歡我,只是我貴了一點,我原本是住在一家有名的鞋店。
       有一天,我的小主人來到了這家店,她一走進來,第一個看上的就是我,小主人一直說我好漂亮,但是,她決定先看看別的鞋,她東挑西撿,最後她還是發現我最好,雖然我有點貴,不過主人再三考慮,覺得價錢是合理的,於是主人就把我帶回家了,我的主人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她很喜歡我。
       主人對我很好,每一個星期幫我洗一次澡,然後把我拿出去晾,傍晚她就把我擦的亮晶晶的,再把我收進鞋櫃,她對我那麼好,我實在愛死她了,每當她要去參加宴會時都會穿著我去,我好幸福,有一次她忘了把我收到鞋櫃裡,讓我好傷心,真希望她不要那麼健忘,不過我知道她很忙,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不要和她計較,原諒了她。
       我最喜歡洗澡了,這樣一來,我就會變的乾乾淨淨的,我以後要好好報答主人,讓她變成人群中最耀眼的一個,也希望主人能好好愛惜我!


我是一雙鞋 四甲 楊宗穎

        我是一雙很便宜的鞋,我長的十分帥氣,我的身上有一把槍的圖案,別人看到我,都不斷稱讚我,說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帥哥,我原本的家是在一間很有名的鞋店。
        有一天,我的主人一走進鞋店,一眼就看到躲在角落帥氣無比得我,我的主人毫不猶豫,爽快地買下了我,隔天就把我穿到學校,跟同學炫耀說:「這是我昨天買的布鞋,怎樣,帥氣吧?」其他的同學見到了我,不斷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的主人對我很好,但他總是帶著我去跑步,讓我覺得很累,有一次他帶我去爬山,真是快把我累死了,可是我的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希望以後主人都能像現在一樣,常常陪在我身邊。
        我平常最期待的事莫過於主人幫我洗澡了,因為這樣一來,我就可以保持我帥氣的外表,永遠成為別人注目的焦點,我希望能夠永遠為主人效勞,保護主人的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