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刊投稿老師收到了三個人的文章,有劉恩如、鄭琦樺以及陳志銓,想不到大家都這麼厲害呢!尤其是銓銓,竟然利用一節電腦課就把文章打完了,真的是令老師刮目相看唷!
    老師將這次收到的作品整理了一下,現在讓同學們一起分享,這次沒有投稿的同學,下次也可以踴躍投稿喔! 

 考試  四甲 陳志銓

天呀,又快考試了,真是讓人緊張呀!我只好不完電腦,每天晚上都認真的課本,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偷懶一下,老師都出好多功課。

考試的那一天,我的心情很不好,考卷一發下來,我看一看題目,就忍不住高興了起來,因為有很多題目我都會,快下課了,我認真的寫,但老師忽然說:『收卷!』但是我早就寫完了,我信心滿滿的去交卷。

考試完了,我的心情非常高興,因為我考得不錯,爸爸說:『還可以。』老師也說:『還不錯。』我這一次考沒算很好,下次我一定一定要考得更好,希望下次可以考上前3名。

 

考試週  四甲  劉恩如

考數學的前一天,我拚命的複習數學,讀書讀到好晚才睡覺,一直到考數學那一天,我好緊張,怕我會考不好,老師迅速的把考卷發下來,我用心作答,這次考試的結果,我果然考的不怎麼好,我好失望,放學回家,爸爸媽媽也說我考的好爛,其他科目都是下星期考,所以媽媽先給我玩一下電腦,輪到姐姐要玩電腦時,沒想到電腦就壞了,爸爸說如果考不好就不修理了,所以為了電腦也為了我自己,我就更努力的複習。

考試的那一天,我的心情七上八下,考卷一發下來,我一看到題目,甚麼嘛!原來那麼簡單,我應對如流一下子就寫完了,我一遍又一遍的檢查,才小心翼翼的把考卷交給老師。 

考完了,我的心情又開又緊張,考完了心情很輕鬆,但是又怕考不好,成績出來了,我很高興,我考了第三名,電腦終於可以那去修理了,我也得到第三名禮物,這真是太棒了!


 

 考試  四甲 鄭琦樺

    又要考試了,姑姑說我如果考第一名就要給我一千元,真煩,如果沒有第一名一千元就沒了考試這幾天,姊姊只有幫我複習數學,其他的都要我自己複習,看著姊姊玩電腦,我真希望快點考完試。

    到了考試那一天,我非常緊張。考試那的那一節課,老師發下考卷,我趕快寫上名字,深怕如果沒有寫名字會被扣分,寫完考後,我仔細的檢查一遍,老師說:可以交考卷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考卷交出去。

    考完試了,我終於可以玩電腦了,果然,考完試後心情非常的輕鬆,隔天老師公佈考試成績,天呀!我竟然第一名,實在太棒了!我拿到一千元了,我的心情就像在天空上飛一樣,開心得不得了,我一回家就打電話給姑姑,和姑姑分享我的喜悅,我心想我,這次的數學如果沒有考一百分應該就不是第一名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