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回憶  五甲劉怡盈


    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常出去工作很少在家,所以我都是被爸爸媽媽安置在保母家,每次爸爸媽媽總是很晚才回家,根本撥不出空閒來陪我玩,也很少帶我出門,頂多只有偶而回來逗逗我罷了,對我來說,在保母家雖然很好玩,但總也抵不過和爸爸媽媽相處時的那種溫暖的感覺,我真的很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挪出多一點的時間來關心我、陪我玩。

有一次爸媽很難得有了空閒時間,他們看我很少出門玩,於是就決定要帶我出去玩,我聽到這個好消息,心中掩不住既期待又興奮,一路上,媽媽不停的說些笑話逗我開心,爸爸則認真的開著車,一路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我看到了滿山遍野的樹木、花朵,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那時的我高興的留下了眼淚,爸媽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難過的哭了,兩個人緊張的要死,我看到他們這麼緊張,忍不住笑了起來,爸媽看到我笑了,他們也跟著我開心的笑了出來,看到他們的笑容,我的心中感到無限的溫暖。

印象中那一次的經驗讓我十分難忘,自從那一次之後,爸媽就常常陪我、帶我出去玩,對我來說,有爸媽的陪伴真是最幸福的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