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記  三甲  王巧環

 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突然頭暈的很厲害,於是我就告訴爸爸,爸爸摸摸我的頭,他神色慌張的說:「妳好像發燒了!」,結果爸爸他馬上拉著我上車,準備帶我去看醫生,到了草屯,爸爸飛快的帶我到草屯兒童耳鼻喉科,一走進去,我「哇」的叫了一聲,裡面好多人喔!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我聽到護士阿姨叫「王巧環」,爸爸拉著我進去醫生叔叔看病的地方,醫生叔叔馬上拿起聽診器,聽聽看我的胸部、背部,接著檢查看看我的喉嚨,醫生叔叔聽完之後說:「妳的喉嚨發炎了!我開幾個藥給妳吃,妳到了家裡就馬上吃藥。」聽完醫生叔叔的話,爸爸突然說:「妳先在家裡休息,等你病好了,再去學校上課。」

唉!生病害我不能去學校上課,都要一直吃藥,到學校功課還很多呢!我現在知道了,我要怎樣保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