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三甲  邱義滔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他的外號叫做可可,他外表很帥,他跑步的速度像老虎一樣快,每當他邀請我去玩的時候,我都會很樂意的跟他出去玩。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有一次我們去抓魚的時候,他不小心掉下去水溝,我很擔心,一直問他有沒有哪裡受傷,還好最後他沒事。

我想對他說:「 謝謝你!」,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我的好朋友  三甲  劉淑雅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就是徐若綺,她的外表很特別,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最特別的是她的臉上有一點一點的小雀斑,可是她每天來學校的時候,總是不把頭髮綁起來,我一看到那披頭散髮的模樣,就像看到鬼一樣,快把我嚇死了,她的綽號是阿綺,我們有時候一起玩籃球,玩得好開心喔!每次她打完球,臉都紅嗵嗵的,像蘋果一樣,好可愛喔!

我們每天都會衝去玩籃球,尤其是今天再玩籃球的時候,正當我在運球的時候,她突然大叫:「劉淑雅」,我一聽到就整個腿軟掉,害我不小心跌倒,因此我就發了一頓脾氣,但後來我們還是和好了。

我有這個朋友真是太幸福了,我真希望我們可以從一到六年級,都一直當好朋友,最後我想要祝福她「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我的好朋友  三甲  邱明翊

 

我有一個文靜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王巧嬛,她下課時都在練扯鈴,要不然就是在看書,她非常愛乾淨,平時喜歡畫畫和看書,她的個性很文雅,字寫得很漂亮也很工整,做事也不會馬馬虎虎的,總是負責任的做完每件事,她的作文也寫得很好,她的優點實在是數不清,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她下課總是在練扯鈴,不跟我們玩球,真討厭!

她跟我有時候會一起練扯鈴、跑步,有她在,我都不會無聊;有她在,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有她在,我都會很開心。

希望她每天過得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真希望她跟我永遠都是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