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有錢的公主      五甲劉怡盈

我的國家很貧窮,但是人民們還是依然留在這個國家,我的父王、母后也很照顧這個國家的人民,我們雖然貧窮但是都過的很快樂。

可是我們的國家一天一天的衰退,幾乎面臨毀滅的窘境,所以我常常想要是我很有錢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是個有能力又很有錢的公主,我會想要重建國家,奉養父王、母后,做好自己公主的本份,不讓人民擔心,因為人民相信我辦的到,所以我不能辜負他們大家對我的期望。

是的,我希望我有錢就是因為我想做這些事,雖然現在我很貧窮,不過我不能因為這樣而灰心,現在只要努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變的很有錢,在未來我想要做一個不讓年老的父王、母后失望的繼承人。

未來我一定要用心經營這個國家,讓人民安居樂業,讓國家富庶安康,人民都過著舒適的生活,讓這裡成為一個充滿溫馨的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