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善良的公主  五甲吳冠慧

我是一個住在充滿溫馨的國家裡面,一個善良的公主,我爸爸是這個國家的國王,雖然在人民面前極為嚴肅,對我卻有求必應,我的媽媽也對我非常溫柔體貼,爸爸媽媽都對我很好,我要什麼,他們就給我什麼,而我也沒讓他們失望,盡力讓我做一個好孩子,從沒讓爸媽難過,爸媽容忍我任性的脾氣,我孝順爸媽,整個國家充滿溫馨。

但這一切都不過是我的幻想,現實生活中,我住在一個充滿噪音,十分小的家裡,爸爸總是那樣大聲嚷嚷,媽媽又愛碎碎唸,而且學校總是出了一大堆永遠寫不完的功課,讓我氣在心裡,如果我真的是個公主,那該有多好。

不過,仔細想想,當一個公主雖然能過著舒適的生活,卻沒有自由,雖然我的家裡又吵又鬧,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個溫馨又充滿人情味的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