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葉飄流記  三甲 賴政邦


我是一片帥氣的葉子,我的家是一個豪華的家,每天都會有美女經過,每次美女經過,都會看到我這個帥哥。

有一天,我被一個頑皮的小孩捉弄,他拿著一顆球丟我,我就被打到落了下來,真是可惡的小孩。

最後我掉在一台小型車上,那台車剛好要去旅行,那台車跑到一個好漂亮的地方,由於我實在很喜歡那個地方,所以我心想如果能永遠住在那裡,那該有多好!

過了不久來了一陣大風,把我吹到一個又臭又大的大水溝,裡面都是髒東西,由於實在太臭了,所以我就被臭死了。


 

樹葉飄流記  三甲  邱明翊

我是一片活潑的葉子,我住在一顆楓樹上面,那一棵楓樹住在清涼的高山上,我的形狀像是鴨子的腳印,非常有趣。

有一天,一陣大風把我吹得搖搖晃晃,從上面盪過來再盪過去,再搖過來、搖過去,結果掉到一輛車上。

那一輛車子要去旅行,在旅途中我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後來有一隻小鳥停在車上,說:「好熱啊!」我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把我當成扇子呀!」小鳥把我當成扇子搧了一會兒,小鳥說:「謝謝你!」小鳥說完就非走了,接著一陣大風把我吹到了我生長的地方,我開心的唱起歌來。

過了好幾年,我掉落的地方長出了一棵大樹,那棵大樹就是我,我的身上長出了好多葉子,那些葉子有些去旅行;有些變成枯葉了,大家都好快樂呀!

 


樹葉漂流記  三甲  劉淑雅

我是一片乾淨的葉子,我長的好像愛心的形狀,我住在福龜國小,我的家是一棵榕樹,有一天我的兄弟姊妹被一個叫做劉自強的小弟弟打了下來,因為他在玩球,一不小心我們就被打到了,我的兄弟姊妹都掉了下去,我傷心的哭著。

我掉在小河上,看到一隻魚,那隻魚跟我說哈囉,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那隻魚回答說:「我叫王小香,」那你叫甚麼名字?」我說:「我叫小熊維尼!」我們一起玩,我和小香變成男女朋友了!

最後清潔隊把我撈了起來,我一直說:「不要!不要!」最後沒辦法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小香,後來我來到一個美麗的城堡,突然我昏倒了,因為那邊太美麗……,我起來看到一隻小貓咪,我要問他你叫甚麼名字,但我連問都來不及,我就被吃掉了,我在想為甚麼我的人聲那麼悲慘,最後還被吃掉呢?


樹葉漂流記  三甲  王巧嬛

我是一片楓葉,長的像星星的葉子,而且非常愛乾淨,我住在一個小公園,我的身邊有爸爸、姐姐、哥哥、妹妹、弟弟、姑姑、姑丈、奶奶、爺爺、表哥、表姊、表弟、表妹、堂哥、堂姐、堂弟、堂妹、叔叔、阿姨、伯伯、嬸嬸,還有許許多多的家人,有一天,有一陣微風把我吹掉了,於是,我離開了爸爸、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奶奶、爺爺、堂哥、堂姐、堂弟、堂妹、姑姑、姑丈、叔叔、阿姨、伯伯、嬸嬸、許多的人家。

我飄呀飄的來到了一片花園,那裡有各式各樣的花、草,他們問我說:「你是誰啊?」,我回答說:「我是一片楓葉」,突然間,他們高聲歡呼說:「又有一個新朋友了!又有一個新朋友了!」,我在那裡過了四天三夜,今天又有一陣微風,而且比以前的風大,又把我吹走了,這次不知道風又要把我吹到那裡?

這次,我飄到了一棵楓樹的正前方,那時候我嚇了一跳,因為在我正前方的楓樹就是我的「爸爸」,我終於又回到了家人的身邊!


 

樹葉飄流記  三甲  張瑞珈

我是一片枯黃的葉子,長的圓圓的,我住在高速公路旁的行道樹上,每天都有好多的灰塵,我的心裡有點難過,有一天我離開了家,飄到別的地方。

我飄啊飄的,飄到人們的車窗上,夾在細細的細縫裡,我很難受,但車子還是再開,車主後還停下來洗車,他把我沖到水溝,水溝裡也有跟我一樣的葉子在水面上飄呀飄,水溝好髒,還有人丟垃圾下去,我再水溝裡住了三天三頁,實在快受不了了,到最後清潔隊員來清潔水溝,連我也一起撈起來了,我好高興終於可以離開髒髒的水溝,但是清潔隊員竟然把我帶到垃圾場,要把我燒掉,幸好這時有一陣風把我吹到旁邊。

這時有人把我掃了起來,把我掃到大樹下,那裡百花盛開,真是美麗,我覺得我真的是枯木逢春,本來我得住在污濁空氣和骯髒的地方,現在可以住在空氣良好又舒服的地方,我實在是很高興,到最後我就在這裡重生,下輩子,我會是一片漂漂亮亮的葉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