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      五甲  劉怡盈

我喜歡聽,聽雨先生、雨小姐們唱歌與踢躂的跳舞聲,他們也會為自己伴奏,煩悶的人聽了,心中所有的煩悶都隨著他們的歌聲消失殆盡,這聲音讓我聽了也忍不住翩翩起舞。

我討厭聽,聽大樹伯伯被人們砍掉的聲音,大樹伯伯們會疼的大吼大叫,讓人聽了很討厭、不舒服,但是大樹伯伯們停不下來,人們不停,大樹伯伯的怒吼也不會停,所以討厭是沒辦法的。

我害怕聽,聽九二一大地震可怕的聲音,美好的大自然,居然發出了可怕的聲音,讓人聽了好害怕,他們被震到倒下來的房子壓到,大自然的萬物痛的大吼大叫,這聲音讓人聽了好害怕、好不舒服,大自然的美妙景色也隨著這可怕的聲響漸漸消逝。

我用心聽,聽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們唱歌祝福草先生草小姐結婚的聲音,聽大樹伯伯也高興的唱歌祝福,聽蟬先生為他們伴奏的聲音,聽準備結婚的草小姐草先生害羞的討論聲,他們禮堂的鐘聲響起了祝福的旋律。

聽,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的神奇、美妙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