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邱明翊1.jpg

我最喜歡的運動   四甲 邱明翊

我很喜歡運動,我喜歡的運動有分很多類型,有自己玩的,例如騎腳踏車、玩電腦、跳繩等,也有和同學一起玩的,例如跑步、打羽毛球、鬼抓人等,還有和家人一起參與的,像爬山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爬山,因為山上的空氣很新鮮,所以我很喜歡爬山,記得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去爬陽明山,那裡空氣非常新鮮,而且由山上往下看視野遼闊,山下的景色看得一清二楚呢!不過山上實在太冷了,我們只好穿上外套,可是穿了外套要活動很不方便,我們走到一半,姐姐居然跌倒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笑的我嘴巴好酸喔!

其實運動有許多好處,例如有助於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等,不過運動時也要注意安全和地點,才不會發生危險喔!

 

14張瑞珈1.jpg

我最愛的運動  四甲 張瑞珈

運動是我的最愛,我喜歡的運動有很多種,有激烈的和緩和的兩種,激烈的運動包括打躲避球、鬼抓人……等等,緩和的運動包括慢跑、跳繩………等。

而我最擅長也最喜歡的運動是搖呼拉圈,因為我覺得搖呼拉圈很好玩,晚上的時候,如果我覺得很無聊,就會在外面搖呼拉圈,搖呼拉圈既能運動,又很好玩,真的是一舉兩得呢!而且胖的人還能利用它來瘦身唷!

另外一種我喜歡的運動就是玩翻筋斗,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堂姐在房間裡玩翻筋斗,我們倆翻來翻去,真的好好玩喔!結果有一次,我用力一翻,竟然翻到了床底下,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感覺痛,反而覺得很好玩呢!

運動是一件很好的事,不但可以讓身體健康,也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運動真的是好處多多喔!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常常運動,這樣才不會一身的老骨頭喔!

100_2075.jpg 

我最喜歡的運動  四甲 賴政邦

我很喜歡運動,平常我就是一個運動高手,我喜歡的運動有很多種類,例如激烈的、可怕的、好玩的。

平常我最喜歡玩美式足球,因為每次我跟弟弟玩的時候,我總是會贏,弟弟抗議說:「讓我!」,可是我嘴巴上說好,其實我是騙他的,我們在玩第二場的時候,弟弟還是輸給我,惱羞成怒的弟弟終於發狂了,我們在激烈的比賽中互不相讓,最後我還是以一分之差贏了弟弟,弟弟的表情和動作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樣,真可怕!

運動可以抵抗病毒,所以我們要多多運動,才能讓身體更強壯。

 

10王巧嬛1.jpg

我最喜歡的運動  四甲 王巧嬛

我很喜歡運動,我喜歡的運動有好多種,第一種是刺激型,有鬼抓人、三字經、扮鬼嚇人躲貓貓………等等,第二種是有趣型的,有老鷹抓小雞、大白鯊、接力………等等,第三種是輕鬆的,有好朋友慢跑、騎腳踏車、爬山……等等,這些都是很好玩的遊戲。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玩「扮鬼嚇人躲貓貓」,弟弟當鬼,然後我就躲在床底下,弟弟被我嚇得屁滾尿流,臉色僵住,因為弟弟都知道我習慣躲在房間的衣櫥或棉被裡,所以我就選在我從來都沒躲過的地方-衣櫥,後來弟弟果然不出我預料跑到房間來找我,我為了要營造恐怖的氣氛,還把房間裡的燈全都關掉,弟弟一進來就被嚇得全身發抖,我在猜弟弟等一下一定會被我嚇到,於是我就把我的手慢慢的從床底下伸出來,他被我的動作嚇得大聲哭了出來,大喊:「哇~阿嬤!有鬼呀!快來救我啦!」,我看他哭得樣子真是好笑極了,但是………事後我被狠狠的打了一頓,真可惡!一定又是弟弟告的狀。到了隔天,我再跟弟弟說:「我們再玩一次『扮鬼嚇人躲貓貓』,好不好?」我滿心期待的問,可是他卻用想理不理的態度回答我說:「我~不~要~都是妳,害我嚇到尿出來了,所以我才不要ㄌㄟ~」,哼!不玩就不玩嘛!幹麻這麼兇!真奇怪!

運動真的很有趣,它不但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健康,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哦!那種舒服的感覺真的不錯喔!那………你的感覺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