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_0186 

我最喜歡的運動   六甲  劉怡盈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運動,例如:羽毛球、棒球、躲避球、籃球、游泳、跳舞……等等各式各樣不同的運動項目。

至於我喜歡的運動就是其中一項 ─ 羽毛球,因為羽球可以練練手腳,記得有一次我跟姐姐去玩,姐姐的朋友問姐姐要不要打羽球,姐姐答應了,我坐在一旁的大椅子上閒的發慌,看著姐姐們玩得汗流浹背,我開始感覺無聊了起來,突然有個女孩問我要不要跟她打羽球,她是姐姐朋友的妹妹,名字叫做圓圓,年紀跟我一樣,因為我也很無聊,所以就答應了她的邀請,跟著她打起羽球來,圓圓跟我實力不相上下,我們兩人玩得不亦樂乎,到最後那些規則也不那麼重要了,我們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打球,自由自在,把所有的煩惱全拋到了腦後,我第一次覺得打羽球是一項能讓人放鬆,又能讓人盡情活動的運動,於是羽球就成了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

大家都喜歡運動,因為運動有益身心健康,還能使身心放鬆,所以,以後如果有人一口篤定的說:「運動有什麼好的啊?」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說:「因為你只會橫衝直撞,不去好好感受,運動可是個能讓人生十全十美的休閒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