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901.jpg

我的媽媽        四甲 劉彥辰

我的媽媽眼睛閃耀動人好像黑鑽石,鼻子挺挺的,眉毛彎彎的,跟天上的月一樣,媽媽她身高不高,有一百六十公分,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媽媽出去工作一定要化妝,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肯出門,但在家裡完全相反,穿的很隨便,連破了一個大洞的褲子都捨不得丟掉。

我媽媽一說起話來,久的像一個世紀那麼久,直到有人叫她,她才停下來,她總是用最甜美的笑容面對大家,如果別人受到困難,她一定伸出援手幫助有困難的人,如果有朋友傷心,她也會打電話安慰朋友,因此大家都很喜歡她,媽媽也有非常多的知心好朋友。

媽媽是個管家婆,媽媽會管我和弟弟的行為禮貌和態度,一有差錯就馬上糾正我們,走去同學家玩,媽媽叫我們要注意陌生人,當我們打架時,媽媽會說:「哥哥要讓弟弟。」當我氣的火冒三丈時,媽媽會勸我不要生氣。

媽媽管我們其實是為我們好,我一定要孝順媽媽,我希望媽媽母親節快樂,希望媽媽永遠快樂。

  

 

100_3392.jpg

我的阿嬤         四甲王巧嬛

我的阿嬤真可愛,

瞇瞇眼;

蓮霧鼻子;

櫻桃小嘴巴;

還有烏黑亮麗的頭髮。

我的阿嬤真忙碌,

一會兒叫我起床;

一會兒煮飯、

菜給我吃,

我說:

「哇~!好香喔,真好吃!」,

一會兒又叫我們去上學,

我們上學時,

她又要洗衣服。

我的阿嬤真的好忙碌、

忙碌、

忙碌、

忙碌!

我的阿嬤有潔癖,

只要有一絲灰塵,

她都不會放過。

我的阿嬤就像法官一樣,

只要我擺著臭臉回家,

她一定會打破沙鍋問到底。

我想對阿嬤說:

「阿嬤,謝謝妳對我這麼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