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劉佑祥
        從小到大,媽媽每天照顧著我,從以前到現在,媽媽您都不曾離開過我,讓我很感動,我的媽媽每天早上都會炒菜給我吃,當晚上她回來的時候,她都會關心我有沒有好好的讀書。
        有一次我不小心被門夾到了,我大聲的哭了出來,媽媽趕快過來幫我擦藥,還問我有沒有怎樣,當時,我只是一直說:「痛!痛!媽媽我好痛!」媽媽安慰我叫我不要哭,我當時真的好感動。
        記得媽媽也有告訴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當時我不明白這些話裡的意義,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直到我了解為止。
        每當中午一到,我坐在椅子上吃飯,我就會想到媽媽。放學了,媽媽您來載我,我看到您汗流浹背的模樣,真是辛苦,謝謝媽媽,您真的辛苦了,媽媽我愛您!我的媽媽-吳冠慧
        從小到大,媽媽每天照顧著我,從一個嬰兒到一個女孩,經過無數的日子,您都不曾說過一聲苦,就好像一隻蜜蜂一樣,不停的工作,從來不曾停過。
媽媽常常告訴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每當我月考成績不理想,媽媽總是會安慰我,並且告訴我說:「失敗要更努力用功,成功不要太驕傲。」這句話使我時時警惕自己要更虛心上進。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散步,我不小心跌倒,膝蓋受了傷流出血來,媽媽趕緊扶我回家擦藥,那時媽媽慌張擔心的神情,令我無法忘懷。
        每當我下午放學回到家,媽媽一定會先端出香噴噴的菜或好吃的東西給我吃,香味飄在家中,幸福的感覺也洋溢在我的心中。
最後,我想說的一句話是:媽媽謝謝您!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用功讀書,做一個乖小孩。


我的奶奶-詹馥榕
        從小到大,奶奶每天照顧著我,從一個嬰兒到現在三年級的我,我覺得很幸福,我肚子餓的時候,奶奶就煮飯給我吃;我要睡覺的時候,奶奶會幫我蓋棉被,在我的心目中,奶奶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奶奶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外面的時候,哥哥指著下坡問我:「妳可以從這裡滑下去嗎?」我回答說:「可以!」後來我真的滑下去了,我不小心撞到石頭,最後我掉在水溝裡,大家急急忙忙把我拉起來,後來我才發現我的手竟然斷了,爸爸和奶奶著急的把我送到醫院,在住院期間,爸爸和奶奶一直照顧著我,我的心中充滿了感謝。
爸爸和奶奶一直辛苦的照顧著我,我想對他們說:「謝謝你們!我將來一定會用功讀書的。」


我的爸爸-陳志銓
        從小到大都是爸爸照顧我,雖然我的媽媽過世了,不過我還有疼我、細心照顧我的爸爸和哥哥,每當我哭的時候,爸爸和哥哥一直安慰我;我受傷的時候,爸爸也細心幫我擦藥,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和哥哥從早到晚照顧我、擔心我,我出院的時候,爸爸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還記得有一次我把玩具弄壞了,爸爸不但不打我,還告訴我說:「以後要小心,不要再弄壞了喔!」從此以後,我就更加懂得愛惜物品了。


我的媽媽-三甲黃聖紘
        從小到大媽媽每天照顧著我,從一個嬰兒到現在的我,經過無數的日子,您不曾說一聲:「我累了!」,現在經過了漫長的十年,您還是細心的照顧我,我受傷了,您幫我擦藥;我的衣服破了,您就幫我買一件新的;我生病了,您細心的照顧我;我肚子餓了,您煮很好吃的飯給我吃,您一直照顧我好幾年。
        最後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媽媽,我愛您!謝謝您!我以後一定孝順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