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遠足 三甲吳冠慧
        今天是遠足的日子,我既高興又緊張,因為上星期主任說:「下星期二就要遠足了,目的地是乾峰國小後山的土地公廟,大家準備好要遠足的東西。」所以,我在遠足前一天就準備好要遠足的東西,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到了學校,同學們嘰哩呱啦的討論著去遠足的事情,像菜市場裡菜販的叫賣聲此起彼落,大家準備好後出發了,沿路的風景優美,有綠油油的草地、五彩繽紛的花朵、藍天及白雲,使人看了通體舒暢,覺得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可是,誰知道天氣竟然越來越熱,感覺好像到了地獄一樣,讓人受不了。
        終於到了第一站休息區,那是一個很大的樹蔭下,我們在樹蔭下吃零食、聊天,不久,我們繼續走下去,終於到達目的地,我們都累壞了!
        一到達目的地,大家忙著找尋陰涼的地方休息,會長請我們喝可樂,喝玩可樂,我們彷彿從地獄升上天堂,感覺真幸福。
在一連串精采的活動結束後,我們準備回家了,我們踏著輕快的腳步,愉快走上歸途。春季遠足 三甲劉恩如
        遠足的前一天,我高興的睡不著,因為心裡想著明天就要遠足了。一大早,我高興的來到學校,大家都在談論自己帶來的糖果、餅乾有哪些。
        出發了!太陽好大喔!過了大馬路,過了橋,終於到了樹蔭下!我們在樹蔭下休息,大家拿出自己的零食,一邊談天,一邊吃了零食,養足精神後,接著我們又朝著目的地前進了。
        到了目的地,大家真是累壞了,但是一聽到「摸彩」,精神又為之一振,聽著老師一個號碼接著一個號碼的叫,我的心情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一下子期待,一下子失望,老師為了緩和一下大家緊張的心情,安排扯鈴隊來段扯鈴表演,他們的表演精采萬分,放眼望去個個都是技術高超的高手,看得大家是目瞪口呆,接下來是三、四年級的笛子表演,笛子的旋律真是美妙啊!到了吃中飯的時候了,學校準備的油飯真是好吃!會長提供冰涼的可樂、好吃的雞塊,讓每個人都吃的好飽唷!
        我們收拾一下準備要回去了,主任叫我們一人撿二十張垃圾,可是有些人不撿,真沒公德心!回去的路上,有人撐不下去了,所以就坐會長的車回去,如果不是天氣太熱,那麼這次遠足真可說是一個快樂的遠足啊!


春季遠足 三甲陳志銓
        昨天上課時主任說明天要去遠足,我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像「沖天炮」一樣高興的衝上天,放學後,我拉著爸爸的手去買東西,爸爸說:「你買太多了,把一些放回去。」我說:「不要!」爸爸說:「好!好!」當天晚上,我高興的睡不著,好不容易遠足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早上我起床一聽,竟然有鳥叫聲耶!我趕緊刷牙、洗腳、吃飯,草草準備好後就往學校去了,一到學校,大家都在興高采烈的談天。
        沒多久我們出發了,我看到路邊的小花、小草都在對我笑,走了一段路後,我們要在樹蔭下休息了,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談天,有一個人說起笑話,大家聽了開心得哈哈大笑。
        最後我們到達目的地,大家都累壞了,有趣的表演一個接著一個,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抽抽樂」,抽!抽!抽到我的號碼了!沒想到我的獎品竟然是狗的名牌,真令人失望。這時老師說:「要吃飯了!」會長剛號過來發愛心雞塊和可樂,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大家就回家了。


快樂遠足 三甲王琪樺
        明天就要遠足了,我很開心,連覺都睡不著,整個晚上都很興奮,因為我喜歡遠足,遠足不但可以滿足我們的心,也可以讓我們增加知識。
        遠足當天,沿路的風景優美,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花朵和綠油油的小草,讓我們覺得自己像是在花園裡一樣,我和吳冠慧邊走邊談天,突然!主任說:「我們在那樹下休息一下吧!」大家都說:「走路走得好累唷!」雖然休息沒幾分鐘,但是我們在樹下吹著涼涼的風,吃著好吃的零食;喝著好喝的飲料,一下子,我們就恢復了體力,繼續往前走,走啊走!走啊走!終於到了土地公廟,我們在那裡休息完後,就在廣場上表演、抽獎、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在樹下談天、吃喝玩樂,快樂的時光似乎過得特別快,下午兩點半,該回家了!我和吳冠慧邊走邊玩,很快就到學校了!這真是一趟快樂的遠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