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三甲邱明翊

媽媽像超人,

做什麼事情都很快;

媽媽像一個廚師,

煮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媽媽像溫暖的太陽,

一直照亮著我;

媽媽是個千里眼,

不管我在做什麼她都知道;

媽媽像努力的工人,

每天都辛苦的工作;

媽媽像溫柔的護士,

我受傷了,

媽媽會細心的幫我包紮;

媽媽像清潔高手,

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



我有這樣的媽媽,

真幸福!

我要祝媽媽永遠快樂平安。

 


我的爸爸  三甲  王巧嬛

爸爸的眼睛,

像千里眼一樣,

不管我在做什麼事情,

他都知道;

爸爸的手,

像魔術師的手一樣,

不管我要吃的食物、要用的文具,

他都會馬上把它變出來;

爸爸的擁抱,

像棉被一樣,

天天抱著我,

好溫暖、好舒服;

爸爸的笑容,

像盛開的向日葵,

高興的時候,

笑容馬上爆開。



心情好的爸爸,

像溫馴的小白兔,

煮飯時的爸爸,

像厲害的天才廚師,

生氣時的爸爸,

像被激怒的老虎。



有這樣的爸爸,

是我們全家最快樂、最幸福的事。

我要祝爸爸,

長命百歲、永遠健康,

「爸爸,我愛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