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  三甲 王巧嬛

 

如果我是一位公主,就可以天天穿著美麗的衣服,帶著綴滿鑽石七彩繽紛的皇冠。

如果我是一個仙女,就可以天天在空中飛翔,還可以住在綠葉、鮮花、水果作成的房子,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如果我是一朵花,我要全世界都聞到我的香味,把所又的人都吸引到台灣來,我們就會變成世界上最大的國家。

如果我是一隻蝴蝶,就可以一下子飛到這裡,一下子飛到那裡,還可以飛到天上看七色彩虹,穿著凡間沒有的衣服,而且衣服還會隨時亮著千百種閃耀的光芒。

如果我是一條美人魚,我就可以潛到很深的海裡玩水,還可以和各式各樣的魚玩捉迷藏,和舞姿美妙的水母比賽跳舞,再和鯊魚比賽畫圖,看誰畫的比較漂亮?

可惜,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個小孩,只好努力的用功讀書,等長大後在完成自己的美麗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