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趣的夢    三甲  王巧嬛

有一天,我一下課回家就跟弟弟吵了一架,這時,爸爸正好家,弟弟就去向爸爸告狀,就這樣我被狠狠的修理的一頓,有苦難言的我只好躲在棉被裡睡悶覺。

在夢中,我夢見我走入學校校門,看見一間教室,教室裡面只有一個學生,那居然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十四個小朋友全都變成了老師,而且老師竟然坐在桌子上,趴在椅子上寫字。

一下子,我又到了公園,我看見八十多歲的老人在天真的玩著遊戲,而一、二歲的嬰兒卻在搖籃中看報紙,那些中年男子正圍著圍裙煮飯、做家事,女人們卻拿著大哥大大談闊論的聊著國家大事。

一會兒,天黑了,我也玩累了,就跑回家,走進房間,看那些文具紙筆自動在寫字,錄音機也會自動唱出美妙的旋律,橡皮擦晃動著身軀把錯誤的地方自動的擦乾淨,彩色筆也不甘示弱輕輕的劃過紙面,畫出美麗的色彩,我好像走進迪斯奈樂園,一切都有趣極了,一時之間,我傻傻的愣住了。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從美夢中醒了過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奇幻的夢境,這麼好玩的夢,真後悔這麼快就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