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集集校外參訪  三甲  王巧嬛

  

自從老師說校外參訪要去集集開始,我就高興的不得了,我像麻雀一樣雀躍萬分,因為我是跟同學一起去的,所以旅行一定更好玩、有趣。

出發時,大家興高采烈的坐上車,司機叔叔叫我們不要往後面的座位坐,接下來司機叔叔播了一段錄影帶,讓我看要注意的事情,看完之後,司機叔叔還讓我們看「倒楣熊」的卡通,大家還哈哈大笑,討論著倒楣熊的事。沒過多久我們到了特生中心,解說義工阿姨跟我們說許多樹的由來,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就是筆筒樹,因為筆筒樹的嫩芽很像一個問號一樣彎彎的,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它,接下來我們到了明新書院,我們逛了一下,又到了下一站「軍史公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飛機、戰車、砲車……等,我最喜歡的是砲車,所以我一直以它為背景,照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下一站「中興新村」,裡面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每個人都滿頭大汗、汗流浹背的,而且我是最幸福的人,因為老師借我照相機,讓我四處閒晃拍照,真好玩!

這次集集的校外參訪真是有趣極了!


 

 

 

 

集集之旅  三甲  徐若綺

 

自從老師跟我們說:「星期五要去戶外參訪」,我的心情就很期待,因為這次的旅行要去很多地方,我想一定會很有趣。

一大早,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出發了,我們先來到了特生中心,那裡的義工阿姨跟我們說:「光臘樹上有許多獨角仙在上面刮出的一道一道痕跡,我覺得好特別喔!」我們還去了軍史公園,那邊有很多我沒看過的新奇事物,有飛機、戰車、噴射機…..等,我們還去了中興新村,那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遊戲器材可以玩,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回程的時候,我們跟五年級在比賽唱歌,真熱鬧!

這次的旅行真是好玩,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