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慶生會,
蛋糕實在很好吃,
不過...........
開完之後我才恍然發現,
好像忘了什麼東西.........
沒錯..........
就是忘了拍照啦!!

唉......
最近很失常,
老是忘東忘西,
難道是年紀大的徵兆嗎??
嗚..........嗚.......
我不要變老,
我不要變成歐巴桑....

今天同學說:「老師,妳有沒有發現,妳越來越會自言自語了?」
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ㄋㄟ......
哇........
我不要變成邱小滔....

神啊!!救救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