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   三甲  鄭裕勳

如果我是小鳥,我要在空中翱翔,還要乘著風環遊世界;如果我是畫家,我要畫出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幅畫,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這幅畫,並且喜歡這幅畫;如果我是一棵樹,我會叫其他的樹保護我們,不要讓無情的人類再砍樹,我真想跟人類說:「不要再砍我們了!」可惜我根本沒辦法說話。


如果我是   三甲  劉淑雅


如果我是總統,我要做許許多多的事,第一件事就是:老師都不准出作業給學生寫,第二件事就是:上課時間改成上課五分鐘,下課五十分鐘,第三件事是:放假時,全國的遊樂場都要免費,讓大家去玩個夠,第四件事是:小學生們上學時間十天,校外教學八十天,放假時間二百天。

如果我是小叮噹,我在寫功課時,我一定會用那一枝神奇筆來寫功課,這樣即使再難的功課,也不用動腦筋寫了,我還會好好利用我的百寶袋,把它拿來做善事,例如使用天氣機隨心所欲控制天氣,想下雨的時候就下雨,想出太陽的時候就出太陽,這樣農作物都會大豐收,農人們個個笑哈哈!

如果我是大富翁,我會好好的享受一番,首先我會到大餐廳去,肆無忌憚的吃個夠,我要吃牛排、大龍蝦….等等,再來我要買很多的文具,像自動筆、橡皮擦…等等,再把這些東西送給需要的小孩,最後我要買滿山滿谷的鞋子,放在家裡堆成一座小山,每天換不同的新鞋子穿。

可是這一切都只是想像,事實上我什麼都不是,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可以當上我想要當的人物呵!


如果我是   三甲  張瑞珈

如果我是一隻蝴蝶,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每天都在花叢間飛來飛去,或是忙碌的在吸花蜜,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時其他的蝴蝶也會到我的家來拜訪我,和我一起吸花蜜,大家有說有笑,過得好開心。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要教好學生,教他們懂得禮貌、懂得感恩,當學生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我一定會盡力的去教導他們,不要給他們太多的壓力,讓他們輕輕鬆鬆的學習,但是也要有定時復習的時間,還有生活東的小細節,我也會提醒他們注意,例如說:上衣要塞進褲子裡、平時不要翹腳,這些都是生活中要注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要照顧同學們、保護他們,讓學生們健健康康的成長。

如果我是一位總統,我會是一位公平公正的總統,我要保護這個台灣,讓台灣更進步,尤其是現在景氣不好,我要為台灣拼經濟,讓台灣成為人人稱羨的寶島,讓全國的同胞過著安定的生活。


如果我是   三甲  王巧嬛


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要讓哪些貧窮的人有的吃有的住,並讓他們都擁有善良的品德,不讓他們因為貧窮而變成作姦犯科的壞人,我還會把世界上的壞人都變成好人,讓地球變成沒有壞人的天堂。

如果我是總統,我一定要讓我的國家沒有戰爭、選舉,如果沒有戰爭,那就不會有無辜的人死亡;如果沒有選舉,那也就沒有「失敗」,所以我一定要讓戰爭與選舉都消失。

如果我是小叮噹,我要好好利用我的百寶袋,我要利用它來幫助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人,例如:找不到工作的人、倒楣的人、沒禮貌的人….等,我要幫助這些人解決困難,讓他們找到工作、變幸運、變得彬彬有禮。

如果我是有錢人,我要捐錢給孤兒院,並且也捐錢給國外的難民,另外還要到世界各地的老人院、孤兒院辦活動,讓無依無靠的老人、小孩們開心一下。

如果我是流浪狗,我要告訴人們,不要因為我們小的時候很可愛,就一時興起把我們買來養,等我們長大後便醜了,就丟棄我們,要不然我們會在外面餓死、冷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