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校生活 四甲王琪樺
        早晨一道陽光射入了我的房間,刺眼的陽光把我從夢鄉叫醒,我迷迷糊糊的走到樓下,心裡想著今天有我最喜歡的社團活動,真是興奮呀!
       到了學校,學校的大門像是在迎接我,綠油油的草地、女人般的花朵,看起來真是迷人,社團活動結束後,終於到了上第一節的國我們也專心的聽講,又得到許多寶貴的知識,上自然課,我們愉快的聽老師講解許多自然知識,自然課真是有趣呀!
       午飯時間,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而我是吃的狼吞虎嚥,好像已經好幾天沒吃的樣子,午睡的鐘聲一響,大家紛紛進入夢鄉,但是有些人卻千方百計的想不睡午覺。
        下午,終於等到了最快樂的體育課,老師說要玩躲避球,大家都「快樂的不得了」,首先由球王-賴怡呈開球,一個快速球,將周家安那組打出了一個人,但是周家安那組的大天王,個個有如坦克車一樣,勇猛無比,使我們這一組陷入了苦戰之中。但是由於我們這組的團結一致,最後終於打敗了周家安那組,這場躲避球大賽真是空前絕後的刺激。在黃昏夕陽的召喚下,結束了一天的學校生活。       學校生活是多麼美好、多麼快樂,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學校生活,自我訓練成一個有用的人。


我的學校生活 四甲劉恩如
        早晨,溫暖的陽光射入了我的房間,鈴-鈴-鈴-的鬧鐘聲把我吵醒,我只好趕快起床去洗臉,然後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一路上,小花小草都在對我微笑,好像在迎接我,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今天天氣真不錯!電線桿上的麻雀,好像串滿珠子的項鍊,到了學校,開始上課了!  今天有我最喜歡的電腦課,為什麼我喜歡電腦課呢?因為上電腦課可以自己玩電腦,所以我很喜歡電腦課。
        早上的課像火箭一樣,一下子就結束了,中午吃過了色香味俱全的午餐,餵飽了五臟六腑之後,就結束了一天的課,回想今天真是快樂呀!我要好好珍惜快樂的學校生活。


媽媽您辛苦了! 四甲蔡佳琪
       我的媽媽是一位上班族,所以她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叫我和哥哥、姊姊起床,然後媽媽自己也要準備去上班。
       到了傍晚,媽媽下班回來以後還要煮晚餐、做家事、還要教我做功課,有時候週休二日媽媽會帶我跟哥哥、姊姊一起去逛街和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媽媽跟爸爸偶而也會帶我們去遊樂場去玩。
       我覺得我的媽媽比別的同學的媽媽還要辛苦,因為她要上班,還要照顧我們一家大小的家事,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幫忙媽媽做家事,還要用功讀書,這樣才不會對不起媽媽的苦心,我要在這裡跟媽媽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我的學校生活 四甲陳志銓
       早晨時,我被爸爸叫起來,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我打開門之後,強烈的陽光照進我的房間,這真是可恨得一天呀!
        到了學校,大榕樹張開他的大手在迎接我,白白的雲、綠油油的草地、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都在向我打招呼,我的心情也跟著變好了,真是高興呀!開始上課了,今天有我們最喜歡的「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非常非常開心的玩著躲避球,我K死了黃聖紘和一些同學,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樂。
       一早的課像流水一樣快,一下子就結束了,中午用過好吃的午餐,補充了我的體力之後,我們就結束了一天的課,回想今天真是收穫良多,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學校生活,認真學習、用心讀書、盡情遊戲。


我的學校生活 四甲徐誌廷
       早晨,太陽的陽光射入我的房間,耀眼的陽光把我從夢鄉中叫醒,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心裡想著再不起床,媽媽可是會很生氣的。
       到了學校,門口的老榕樹在迎接我,綠油油的草地、好美的花朵,真是美不勝收,不久開始上課了,今天有我最喜歡的健體課,我們在操場上玩躲避球,我K死了周家安,心裡真是開心。
       一早的課就像飛機一樣,「咻」-一下子就結束了,中午用過好吃的午餐,補充了我流失的體力後,我們就結束了一天的課,回想今天真是好開心,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美好的學校生活,每天開心的讀書、開心的學習、快樂的遊戲。


快樂的上學記 四甲葉乙萍
       早上六點半還沒上學時,我被冰冰涼涼的風吹醒了,我拉著棉被繼續睡,時間過得很快,一晃眼就到了上學的時間,我急急忙忙拿著書包和餐袋盒就去學校了,到了學校立刻抄聯絡簿,吃完早餐,「噹-噹-噹-」鐘聲一響要上課了,我最喜歡的課是躲避球課和電腦課,上完了全部的課,我的肚子已經在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等了好久,午餐的時間終於到了,今天午餐的菜色真是美味可口呀!我食指大動吃了很多碗,到了放學時間,我排好隊下去時,我依依不捨的和老師、同學說拜拜,今天真是過樂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