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 五甲 劉怡盈

    一大早,我們一家人坐著爸爸新買的車,往東邊的金沙灣的海灘出發。沿路上的景色優美,一旁是高山,另一旁則是一望無盡的廣大海洋,那白浪滔滔的水花,像一杯杯新鮮好喝的牛奶,讓人忍不住想要痛快暢飲一番,一旁的高山像是個高大的巨人,正準備伸出手臂一口喝下那些新鮮的牛奶,路旁的小草,連忙將巨人包圍住,不讓他喝,失望的巨人最後也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久,到達了金沙海灣,金沙灣的海水清澈、無受污染,從上面看,可以看的到水裡的小魚兒正愉快的嬉戲著,小魚兒不怕生,我把手伸進水裡,小魚兒順著水流,流到我的手邊來玩捉迷藏。海灘上小貝殼和小石頭是大海的孩子,每當我撿起小石頭,大海就會生氣的向我撲過來,還發出一陣陣彷彿怒吼般的海浪聲,好像在警告我快將小石頭放下。
    我靜靜的坐在海灘上,看著大海,海風微微的吹在我的身上,這時我感覺到大海有一種攝人的美,這種景色真是百看不厭。但是,每當我想起許多人在海上捕魚翻了船,人都被無情的大海所淹沒了,這時我又會覺得大海是可怕的,因為大海的瞬息萬變總叫人膽顫心驚。
    看海有無窮的樂趣,爸爸說:「出外運動很好,尤其是看海,心胸會變得更加開闊。」我心裡想著:有空,我一定要多看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