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  五甲劉怡盈

影響我最深的一句話就是老師口中的「感恩有禮,快樂學習。」這句話會影響我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學校有客人來,老師跟我們說要『感恩有禮,快樂學習』,那時候我問老師那是甚麼意思,老師說:「感恩就是要有感恩的心,有禮就是要有禮貌,快樂學習就是快樂的學習。」我一聽到老師這麼說就決定了,客人來時,我一定要做到老師說的,讓客人留下好印象。

    不久客人來了,我們全校的小朋友都很有禮貌的問好,後來客人要走時都頻頻稱讚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很有禮貌,客人們的稱讚更鼓舞了我們,因為老師的一句話,深深的影響了我,從此這件事就一直留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