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   三甲  王巧嬛


 

今天早上,我一醒來,就感覺到今天的早晨根以往的大不相同,前一陣子的天氣大都是陰天或雨天,但今天卻是個「大晴天」呢!真是讓人一掃過去的陰霾,精神為之一振。

上學時,我踏著輕鬆的步伐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到路旁的小花、小草都像在對我微微笑,微風輕輕的吹過來,我心理想著:「好舒服喔!」我覺得春天是一個麼法師,只要他用他的魔法棒輕輕一點,原本乾枯的小花就突然之間充滿了生氣,大地處處百花盛開、萬紫千紅,而枯萎的小草也一個接著一個挺直了身子,隨風搖曳生姿。

春天真是一個遊戲的季節,春天一到,大家都跑出去玩了,教室裡只剩下我和邱明翊,當時,我們不知道要玩什麼好,然後我提議說要玩「籃球」,那時候邱明翊就拿著籃球往操場的方向跑走了,後來我去抓邱明翊,不知不覺我們竟玩起了鬼抓人遊戲,真有趣!

「啊!春天的腳步近了!我要好好享受春天的美好時光!」

春天來了   三甲  張瑞珈


星期六我和媽媽出去散步,天氣越來越暖和了,走著走著我把外套脫掉,媽媽說:「今天天氣很好,很適合散步呢!」我看到路旁有很多小白蝶在花叢間飛舞,微風輕輕的吹著,就像媽媽溫柔的摸著我的臉,好舒服喔!

啊!春天來了,春天真的很漂亮喔!就像是五顏六色的彩虹,看到藍藍的天空,一抹淡淡的雲彩,草地上嫩綠的小草隨風擺動,好像是在跳舞一般,大樹抽出了新葉,山谷間的小溪流唱出了嘩啦嘩啦的歌曲,花園裡百花盛開、争奇鬥艷,天空上的白雲瞬息萬變,就像是個魔術師一樣,變出了好多好多的形狀。

天氣一好轉,我看到好多人都趁機出來散步,還有人出去逛市場,買好吃的東西,有些人喜歡爬山賞花,欣賞春天的美景,農夫這時也忙著出來耕種、種菜,每個人都充滿了活力,春天的活動我都好喜歡喔!媽媽也把棉被拿了出來,讓太陽公公好好曬一曬,哇!春天真的來了。

春天讓人覺得很舒服喔!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季節,因為春天一到,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喔!而且都是非常有趣的活動,尤其是出去玩,例如:游泳、賞花、爬山、運動,這些休閒活動都是我的最愛,而且每天早上出去散步,都能看到漂亮的花花草草,讓人有很開心的一天,春天也是枇杷的旺季,可以賣枇杷,現在賣枇杷也很賺錢,春天的好處真是說不盡,這就是我喜歡春天的原因。

春天來了  三甲  劉淑雅

天氣漸漸變溫暖了,我就知道春天的腳步近了,我看到小鳥活潑的飛來飛去,小白蝶穿梭在花叢間飛舞,像是美麗的白衣天使,真是有趣。

春天來了,我一早起來,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在上學的途中看到路旁的野花盛開,春天真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他施展魔法把大自然變得好美麗喔!我還聽到青蛙扯開喉嚨呱呱的叫聲,真有精神,天上的雲瞬息萬變,一會兒是小綿羊,一會兒是大象,真厲害呵!

春天到了,櫻花都開了,人們手牽手一起去賞櫻花,櫻花的美讓人目眩神迷,有的人去游泳;有的人帶小朋友一起去放風箏;有的人去釣魚;有的人去吃大餐;有的人去爬山,趁著美麗春光,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春天真是溫暖的季節;春天真是個多采多姿的季節,我覺得春天好好玩喔!也好浪漫呀!真是太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