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406.jpg  

我的好朋友                           四甲李宜庭

    我的好朋友是邱佳怡,她有長長的頭髮、圓圓的頭和高高的個子,我常常跟她去河邊玩。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有一次我因為偶然看到水中有一些小魚和小蝦子,心裡十分興奮,那時的我妄想一鼓作氣的把魚蝦通通抓起來,我的腳才剛要踩下去就不小心滑倒了!邱佳怡和我弟弟在旁邊笑的東倒西歪,後來邱佳怡看到我狼狽的模樣,就趕快騎腳踏車把我載回家換衣服了!

    我想對邱佳怡說:「你真是個好人也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