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429.jpg 

我最感謝的人                四甲李宜庭

    我在樓上看電視,廚房傳來呼喊聲,催促著我吃飯,原來是媽媽的聲音,我的媽媽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尖尖的鼻子、身上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她總是穿著整齊的服裝,無時無刻都顯得很有精神,當媽媽開心的時候會微笑,媽媽每天總是對著我們微笑,但偶爾當我們做壞事,媽媽還是會很兇的罵我們,當我發燒時,媽媽就會緊張的要帶我去看醫生,我的媽媽是一個完美的家庭主婦。

    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當我感冒的時候,媽媽會準時叫我吃藥;當我喉嚨痛時,媽媽會買喉糖給我吃;當我半夜咳嗽的時候,媽媽會叫我起床吐痰。

     記得印象中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讓我最難忘的是:「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再感冒了。」因為這句話裡,有媽媽對我深深的關懷,所以我想對媽媽說:「我愛妳!謝謝妳這麼辛苦的照顧我!」

 100_2446.jpg

我最欣賞的人               四甲邱明翊

「噹!噹!噹!」上課了!這節是藝術課,老師出了個題目要我們畫畫,可是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要畫什麼?這時,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她發現了我的煩惱,悄悄的走了過來,細心的教導我要怎麼畫,經過她的指導後,我終於完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而那位樂於助人的同學就是「王巧環」,她可是我們班的畫畫高手呢!

王巧嬛有著圓圓的臉蛋、中長的頭髮、紅紅的臉頰,愛笑的她總是笑容滿面,所以她在我們班也滿受歡迎的喔!她平常的興趣是畫畫、看書,不然就是和我們一起玩球,我很喜歡跟她玩。

我和王巧環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當我不會畫畫的時候,她會教我畫畫;當我生病的時候,她會過來關心我;當我跌倒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到保健室裡擦藥,我們的感情可以說是比姊妹還要好呢!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去她家玩,我們倆玩得好好開心喔!到最後還弄得全身髒兮兮的,我們是最要好的好朋友,而且她畫畫的技巧這麼好,所以她也是我最最最欣賞的人。 

 

100_2401.jpg 

我最愛的人               四甲邱巧欣

我最愛的人就是我阿公,阿公的眼睛閃閃發亮,很像一閃一閃的星星一樣,阿公穿的衣服很帥,阿公對運動很有興趣,跟我一樣。

阿公平時對我很好,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對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我感冒的時候阿公會叫媽媽帶我去佑民醫院拿藥回家吃,記得有一天的晚上我不斷的咳嗽,阿公還起來拍我的背。

記得有一次阿公對我說:「上課要認真,考試不要考最後一名。」我聽了以後,上課了就更加認真了,因為我不能辜負阿公對我的期望,我要跟阿公說:「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