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   六甲  劉恩如

我最感謝的人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她最擅長療傷,她常教導我們如何做好牙齒的保健,而且小朋友都很喜歡她。你猜到她是誰了嗎?對!她就是護士阿姨。

在我四年級時,不小心跌倒,下巴受了傷,護士阿姨說傷口可能要缝,我一聽立刻嚎啕大哭,接著媽媽帶我來到了醫院,果真不出護士阿姨所料,縫了七針,之後護士阿姨細心照顧我、幫我換藥,那陣子,爺爺剛好過世,媽媽沒空照顧我,多虧護士阿姨像在照顧自己女兒般的照顧我,拆線後,護士阿姨深怕我的傷口以後會留下疤痕,所以她把透氣膠細心的剪成一小段一小段,半重疊的貼在我的下巴上,雖然貼的過程是那麼的繁複,護士阿姨卻從不嫌麻煩。即使到了暑假,護士阿姨還是會利用值班時來幫我換,貼了好久的膠帶,疤痕終於沒有這麼明顯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護士阿姨無微不至的照顧。

為了感謝護士阿姨如此細心的照顧我,我送了一個禮物給護士阿姨,並寫一張卡片感謝她,我希望,我也能像護士阿姨一樣那麼有愛心,能適時的對他人付出關懷。

 

我最感謝的一個人  六甲劉怡盈

說到最感謝的人,就想到我們全家因為媽媽生病,所以全家人只能靠爸爸一人賺錢生活,常常會有不方便的時候,如:日常生活費不夠用等等......之類的一些不便。

但是我們家有慈濟伯伯的幫忙,慈濟伯伯常送東西來我們家,然後還會幫我們搬送來的飲料、食物、米等等......之類的物品,慈濟伯伯幫我們搬完時,會問問媽媽的身體有沒有比以前更好一點,媽媽都會說:「有!你們大家的關心,身體當然有好一點了,真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還這樣麻煩你們。」慈濟伯伯說:「不必謝了,這是應該的的啦!」慈濟伯伯總是這樣回媽媽的話,媽媽都會面帶笑容的跟慈濟伯伯笑著,這時妹妹會跑出來,慈濟伯伯都會跟妹妹玩,所以妹妹一直都很喜歡慈濟伯伯,妹妹一出來,慈濟伯伯就高興的問妹妹今天有要玩什麼遊戲嗎?妹妹會說:「來玩大富翁,加上媽媽剛好三個人一起玩。」妹妹興致勃勃的說著,慈濟伯伯說:「好呀!那把大富翁拿來排一排、發一發吧!」妹妹說:「好!」慈濟伯伯每次總會偷偷放水一下讓妹妹,所以每次玩到最後都分不出勝負,慈濟伯伯每次要走時,妹妹都會很不捨,但還是高興的送慈濟伯伯回家。

我心中做感謝的人就是慈濟伯伯,因為他幫了我們家太多的忙,所以很感謝他,我想以後有機會,我也會到處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