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什麼?四甲劉淑雅

快樂就是和家人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嬤、姐姐、妹妹、爺爺、奶奶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玩,我們第一個去玩的遊樂設施就是「金礦山」,我是和姐姐一起去玩這個遊戲的,「金礦山」是坐著軌道車沿著軌道去探險,我們在一個下坡時,因為速度太快,車子濺起水花,把我和姐姐的衣服都弄濕了呢!我們第二個去玩的遊戲是「海水道」,這次參加的人十分踴躍,有媽嬤、姐姐還有我,我們一上去,姐姐瞥見正前方的一對情侶,他們數到三就忘我的親下去,也不管旁邊有沒有別人,看得我們很害羞,「海水道」一開始的速度很慢,但到了後面速度逐漸的加快,媽媽嚇的一直大叫,叫聲響徹雲霄,害我的耳朵差點聾掉了!接著下來我們就去玩「樂氣球」,這次去玩的人有妹妹、姐姐、媽媽,當然還有我啦!「樂氣球」緩緩的往上升,然後就開始旋轉,等到氣球下來,我整個頭頭暈目眩快要爆炸,還差點走錯路呢!

去九族文化村玩是我記憶中最快樂的事,希望下一次還能有機會和家人到九族文化村玩。

快樂是什麼?四甲楊喜媚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放暑假跟媽媽、弟弟一起去國姓圖書館看書。

暑假時我總是在家寫功課,有時媽媽會悄悄的跟弟弟說:「我們去圖書館看書,好嗎?」媽媽本來只想帶著弟弟去圖書館的,沒想到她說的太大聲了,讓我這個順風耳聽到,我迫不及待的說:「我也要去!」媽媽只好帶著我跟弟弟一起去了,媽媽騎著摩托車載我和弟弟往國姓圖書館出發,我坐在後面,弟弟坐在前面,這時迎面吹來陣陣涼風,吹得我好舒服喔!

好不容易到了圖書館,我牽著弟弟的手坐電梯到圖書館,圖書館裡應有盡有,有電腦可以玩;有書可以看;有電影可以欣賞;還有冷氣可以吹呢!我最喜歡玩電腦了,因為電腦裡有許多有趣的遊戲很好玩,每次我們姐弟都為了搶電腦爭吵不休,後來媽媽生氣了,就叫我去看書,我就跟媽媽到圖書區一起看漫畫,我喜歡看柯南的漫畫,媽媽看的漫畫總類則很多,只是我也都看不懂,而弟弟在玩「學習e卡通」玩的不亦樂乎,到了傍晚,我們才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回家吃晚餐。

我覺得到圖書館讓我學習到許多的知識,那裡十分有趣,有電腦可以玩;有漫畫和故事書可以看;有電影可以欣賞,另外,到圖書館借書還可以集點呢!集滿了點數就可以兌換獎品喔!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