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我的老師  四甲  李宜庭

我的老師像天使,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我的老師像護士,

當我受傷的時候會幫我擦藥,

我的老師像媽媽,

時時照顧著我,

老師我要悄悄的告訴您,

謝謝您照顧我,

老師您真美麗。

 

5李桂雅1.jpg

我的阿嬤  四甲  李桂雅

阿嬤像母老虎,

他很吵又愛碎碎唸,

阿嬤像廚師一樣,

每天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阿嬤像天使一樣,

天天保護著我,

阿嬤我跟您說:

「我愛您!」

 

邱義滔.jpg 

我的媽媽  四甲  邱義滔

我的媽媽像天使,

每天守護著我,

我的媽媽像廚師,

每天都煮好吃的飯菜,

我的媽媽像裁縫師,

每當我的衣服破了,

她都會幫我把衣服縫好,

我的媽媽像魔術師,

我要什麼她就能變出什麼,

媽媽我要悄悄的告訴妳:

「我愛您!」

 

邱佳怡.jpg 

可愛的邱巧欣  四甲  邱佳怡

邱巧欣開心的時候,

像搞笑的小丑,

邱巧欣生氣的時候,

像兇巴巴的母老虎,

邱巧欣吵架的時候,

像苦瓜臉一樣,

邱巧欣我想對你說:

「我很喜歡!」

 

王巧嬛.jpg 

忙碌的奶奶  四甲  王巧嬛

奶奶像鬧鐘,

天天準時叫我起床,

要是我賴床,

她的叫聲就快要把屋頂掀起來,

當我哇哇大哭的時候,

奶奶就像溫暖的棉被,

把我抱在懷裡,

奶奶是天使,

當我心裡有壞主意時,

她就提醒我:

「不要做壞事,

我幫妳開一條成功的道路」,

奶奶讓我告訴您:

「謝謝您!」

………

我有我自己的夢想,

不管是當董事長,

或是當一個小小的農民,

我都願意,

只要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a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